【焦點新聞】車公誕市場攤位11月22日公開競投
【焦點新聞】車公誕市場攤位11月22日公開競投

明年的車公誕市場攤位將於本月廿二日(星期三)進行公開競投,凡年滿十八歲或以上並通常居於香港的人士,均可參與競投攤位。公開競投將於上午九時三十分在沙田禾輋邨禾輋社區會堂舉行,屆時將先推出乾貨攤位進行競投,接着是濕貨攤位。


投標者可競投多於一個攤位,而在投得攤位後,投標者須即時繳付成功出價的款額及親自以自己名義登記為有關攤位的獲許可人,並須即場簽署特許協議,否則會喪失獲得經營該攤位的權利。


另外,攤位獲許可人亦須明確同意,不會在准用範圍及其附近地方銷毀、毀爛或棄置任何未售出的商品。他們須在明年三月二日晚上十時前,把整個檔架及一切營業工具移離攤位准用範圍,並清理所有垃圾、廢屑和未售出的商品。


一年一度的車公誕市場會於明年二月十三日至三月二日,一連十八日在沙田翠田街足球場舉行。場內共設有四十四個乾貨攤位及四個濕貨攤位,乾貨攤位底價為四千五百二十元,濕貨攤位底價則為一千零八十元。


圖片來源:頭條日報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