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晴邨槍手女兒疑是藝人李悅彤
啟晴邨槍手女兒疑是藝人李悅彤

啟晴邨槍擊案有驚人消息,有報道指吞槍自盡的槍手李德仁,其跟隨前妻生活的長女,疑是上月被揭發與導演彭順傳出緋聞的藝人李悅彤(Liddy),由於Liddy爆出緋聞後不知所終,警方未能與她聯絡;警方昨晚聯絡上其前妻,據她表示前夫有躁狂症,相信他不認識被槍殺的廖姓冷氣技工。


近日與導演彭順傳出緋聞的李悅彤(Liddy),其父疑為啟晴邨自轟身亡的槍手李德仁。據悉,槍手李德仁的女兒為李婷,出生日期為1987年11月6日,與現年27歲、原名李婷的Liddy脗合。早前Liddy已傳出祖籍湖南的她出身破碎家庭,其母丁萍(52歲)四年前離婚後,她隨母及胞妹生活,三母女同住青衣長康邨。警方重案組昨日到其青衣住所調查,但未能與她們聯絡,直至傍晚,警方再絡到死者前妻,丁萍只透露前夫有躁狂症,她相信前夫不認識被槍殺的廖姓冷氣技工。警方希望透過她們母女掌握更多疑兇資料,以追查殺人動機。

現年51歲的李德仁,1980年從湖南來港,前妻和大女兒九二年來港團聚,之後二女出生,生活美滿,但他因遇上搶劫,被劫匪劈傷左手,不能繼續擔任廚師,改為從事內地與香港貿易生意,但1997年起,生意轉差,他跟妻子2010年離婚,他獨自獲編配元朗朗邊中轉屋。三年前,他在中轉屋跟鄰居因噪音起爭執,他跟蹤鄰居並以錘及菜刀斬傷對方。他在法庭受審時,代表律師向法官求情,他因家庭狀況和生活環境轉變,大受打擊,加上朋友不多,壓抑無處宣洩。

原圖:有線新聞截圖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