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改首場早餐會今早舉行 梁振英:早餐會、訪滬均是溝通好平台
政改首場早餐會今早舉行  梁振英:早餐會、訪滬均是溝通好平台

 

政府今早舉行首場政改早餐會,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邀請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中聯辦法律部部長劉新魁與十多名立法會議員,在政府總部共晉早餐討論政改。政府從今日起安排的四場早餐會,每次會安排不同黨派議員與中聯辦官員會面商討政改,另外三場將安排於本月19、21及26日舉行;全數70名立法會議員均獲邀,當中有12人已表明不會出席。

行政長官梁振英表示,政府、中聯辦及立法會議員透過早餐會,就政改問題與議員交換意見,是一個好的平台,之後會繼續舉辦幾場早餐會。梁振英又提到,中央政府邀請全體立法會議員下月到上海訪問,與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及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就政改問題進行交流,希望議員利用好這個平台,與中央多溝通。

梁續指,特區政府與中央政府是誠心實意,盡最大努力促成2017年普選,由於上海之行行程緊密,希望議員未來幾日多提具體想法和要求,政府會盡量滿足。對於有議員提出希望安排單獨或分組與中央官員會面,梁振英表示已轉達有關訴求,正爭取中央積極的回應。

原圖:無綫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