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藝術維港】市民遊客打卡teamLab光漣「彩蛋」 大讚復活節夠應節、氣氛好

//多咗個免費嘅打卡勝地,大家得閒都可以去!//


超過200個七彩發光彩蛋,由金鐘添馬公園草地一路延伸到海濱長廊、以及維港海面,康文署邀請國際藝術團隊 teamLab,為市民和遊客呈現一場空前戶外藝術展。


觀眾可以與發光蛋互動,拍一拍它,顏色、光暗都會轉變,與樹上的燈光相呼應;發光蛋即使被人推倒或被風吹倒都會重新「站起來」,並發出光芒和獨有音效,喻意《持續站立的生命》,與維港夜景互相輝映,連日來吸引不少市民到場打卡。


北京遊客劉太太:「我們就是到處都跑跑,今天晚上看到這裡好看就趕快過來,很不錯我們在香港看這裡就特別高興。」


市民廖先生:「穿插在當中感受到藝術家的概念,我覺得不妨可以來看一看,感受一下氣氛以及顏色,都不錯。」


市民田小姐:「臨近復活節的日子有這些蛋的設計(展覽),很切合主題我覺得很有活力,這些蛋它們會隨風而動,有不同顏色都是一個很好的活動很好看。


市民廖太太:「感覺(主辦方)有心去舉辦活動,讓更多人來享受,感覺到很開心。」


「teamLab:光漣」是政府「藝術維港2024」活動之一,即日起至6月2日,每晚6時半至11時發光蛋就會亮燈,市民可以免費參觀,但如果要進入添馬公園範圍,就需要預先在網上登記。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