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誤人子弟】「去中國化」教育荼毒台灣未來 台灣教師區桂芝:民進黨罪不可赦!

//民進黨「去中國化」教育,對台灣年輕人傷害深遠,實在害人不淺! //


「他們(民進黨)害怕學生有民族情懷,因為民族情懷一旦起來了,對他的意識形態不利,這是很明顯是把政治滲入教育!民進黨你們聽到了嗎?大家多麼希望「108」課綱趕快被推翻!」台北第一女子高中語文教師區桂芝近日赴台灣「教育部」前陳情抗議,要求重修「108課綱」,提升初中和高中「國文選文」的文言文比例,並重新改回中國史課綱。


區桂芝口中所說的「108」課綱,就是2018年8月由台灣當局教育主管部門修訂、2019年9月正式實施的12年基本教育課程綱要。為推動「去中國化」,「108」課綱不但大幅削減文言文比例,並對中國史進行簡化、肢解。5年過去,不止是島內教師,就連普通百姓,也嚴厲批評這一「台獨」課綱。


區桂芝說,「中國史改稱東亞史,就是要弱化學生,對於自己民族來源的一個認知與感情,不但是毀壞了教育,而且毀滅了學生,認識根源的一個能力,我覺得他們真是罪不可赦!」一名台灣民眾則指,「慢慢以(所謂)『台灣史』取代中國史,包括對整個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都有一個妖魔化的進程。」


民進黨當局多年來在教育界推行「去中國化」的政策,不止是「學」的出現問題,就連「教」的也感受到問題。在大陸任教多年的邱士杰,過去在台北就有這樣的感受。


廈門大學歷史系副教授邱士杰坦言,「目前來說,台灣非常困難的,就是理性講大陸的好話,真是不容易了!而且會覺得你是一個投機的人,是不是想要投什麼機,所以才要講大陸好話,你要不理性的講大陸壞話,就是非常容易。」


在謀「獨」道路上越行越急的民進黨當局,執政近8年,實在是誤人子弟。今天台灣的道德教育、文化教育、歷史教育,實在令人心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5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