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展現國力】國産郵輪「愛達‧魔都號」首航 乘客紛點讚為祖國驕傲!

//大家期唔期待登上呢艘國產郵輪環遊世界? // 


「大型郵輪,我們感到非常自豪,所以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特別是今天是元旦,特別高興,為我們祖國驕傲。」「愛達‧魔都號」首航乘客接受媒體訪問時,難掩興奮之情。


到底是什麼旅程,讓他們這樣興奮?就是萬眾期待的國産首艘大型郵輪「愛達‧魔都號」,在1月1日元旦,於上海吳淞口國際郵輪港正式開啟商業首航,3000多名乘客共同見證這一重要歷史時刻,中國人乘坐自己的大型郵輪出海旅行的夢想終於成真。


另一名首航乘客說,「今天我們現場看到國產大郵輪的時候,我覺得『哇,真的是太壯觀了』,想不出更多美妙的詞語形容它,就是覺得太壯觀了,然後就是覺得,我們國家有這種自主,去建造郵輪的能力,對於我們每一個平凡的中國人而言,都是非常自豪。」


「愛達‧魔都號」歷經八年科研攻關、五年設計建造,船上有客房2125間,可容納乘客5246人,配置高達16層、面積4萬平方米的生活娛樂公共區域,航行時非常穩定,乘客除了可以投入看表演,細心看敦煌壁畫,甚至可以在海上吃火鍋,絕對稱得上是一座「海上現代化城市」。今次從上海首航,先到南韓濟州,再到日本長崎、福岡,暢玩7天6夜,未來航線會如何規劃?


中國船舶愛達郵輪首席執行官陳然峰表示,目前,主要開闢了東北亞航線,未來還會開闢東南亞航線,同時也在考慮走一條比較長的海上絲綢之路。「愛達‧魔都號」在其他國家為母港進行運營,這樣可以把其他國家的客人帶到船上,讓他們感受中國郵輪的魅力。


大型郵輪與大型液化天然氣(LNG)運輸船、航空母艦一起,被譽為中國造船工業的「三顆明珠」,它們分別代表著客運、貨運和軍用船舶建造的最高水平,直接體現了一個國家的工業實力和綜合科技水平。


目前,中國第二艘大型郵輪已經開始建造,有了第一艘的經驗,第二艘大型郵輪的建造周期,將會由49個月縮短至41個月,進一步向世界展現中國造船業的整體實力!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