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矢中的】指美西方圖以「脫鈎斷鏈」遏制中國完全失效 商務部前副部長:黔驢技窮喪失機遇將後悔莫及!

//美西方部分國家繼續謀求與中國「脫鈎」,根本是逆潮流舉措,最終都會注定失敗。//


中國商務部前副部長魏建國表示,「世界上某些國家,採用這種『脫鈎斷鏈』的辦法來遏制中國經濟發展,前段時期證明已經失效了,已經是黔驢技窮了。真正要想『脫鈎斷鏈』的話,最後傷害的是其他國家自己的企業。」

 

中國國力與經濟近年發展迅速,但美西方國家卻視作威脅,無所不用其極以圖遏制。商務部前副部長魏建國指出,部分國家採用「脫鈎斷鏈」力阻中國發展,已經證明是完全失效。又點出中國經濟的三大優勢,令中國成功抵禦這個風險。「第一,中國有著全球最完整的製造業的部門,這種以集群的優勢製造出來的成本是低的;第二,中國的高科技發展,在高科技技術發展上面同世界上,已經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第三,中國這個龐大市場目前正在有著更大的在全球的吸引力。」

 

他又直言,如果企業看不準機遇,沒有投資中國市場,肯定會徹底後悔。有的國家如果想要「脫鈎斷鏈」,最後傷害的是他們國家自己的企業。「如果一個企業,尤其是外資企業

看不準這種市場帶來的機遇,沒有抓住這個機遇,不在這個市場投資、建廠,或者是追加投資建廠的話,這個腸子都要悔青的(徹底後悔)。」

 

中國的發展對全球是機遇,各國應加強合作達致共贏。而美西方部分國家繼續謀求與中國「脫鈎」,根本是逆潮流舉措,最終都會注定失敗。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