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一語道破】批賴清德為獲選票頻變臉 兩岸專家:圖靠買軍備「倚美謀獨」痴人說夢!

//民進黨嘅「台獨」路線,根本唔會有出路!//


台灣自民進黨執政以來,兩岸關係嚴重倒退。而隨著台灣地區領導人大選臨近,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再次拋出大陸威脅論,以圖取得更多選票。有兩岸問題專家就批評,賴清德還想藉購買軍備得到外國勢力支持,是痴人說夢。


他又批評,賴清德一直以「台獨工作者」自居,為了得到更多選票近日又突然「變臉」,而他在過境美國期間的口沒遮攔,更遭到美國嚴厲警告。


近年已有越來越多台灣民眾意識到,美西方國家所謂支持台灣,其實都只是為了自身利益,「台獨」更會令台灣走進死胡同。若果民進黨當局仍然執意「倚美謀獨」,必將玩火自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4****27
    +85294****27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饑餓和貧困,三不折騰其他特別是西方國家。合則兩利,但偏偏那些台灣大頭嬰政棍爲了自利,總是選擇抛棄中國、中國台灣人民的福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