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高度推崇】多國外交官激讚中國人權經濟成就 對發展中國家起促進作用!

//中國對發展中國家嘅協助同貢獻無容置疑!//


中國的國力與經濟近年發展迅速,但美西方卻視作威脅,不斷就貧窮、人權等議題大肆攻擊批評。而來自多國的外交官員,就親身分享對中國近年發展的感受。除了經濟發展,他們亦對中國的人權成就表示肯定,認為中國在很多方面,都有其他國家值得學習的地方。


加納友好協會主席、前駐華大使阿納尼‧奧庫米尼‧德穆亞科爾表示,1980年他第一次來中國,去了香港大學學習,所以他會說中文。他看到中國近年來在人權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就,在中國人人有飯吃,人人有衣穿,每個人都有睡覺的地方,「在中國,這是一個很大的成就。」


馬拉維外交部歐洲司司長簡‧卡姆巴拉梅指出,現在不僅僅是紙上談兵,她們看到了中國是如何發展的,中國在促進發展中國家的經濟和社會權利方面發揮了作用。她認為中國在「消除貧困」方面的成就,是她們印象非常深刻的事情之一。又認為向中國學習如何走上可持續發展的道路,是非常非常有用的。


美西方部分國家政客,為了一己之私而以「國家安全」及「去風險」為由去抹黑及遏制中國。但事實證明,中國的強大只會對世界的發展有利,多國亦對中國的成就和貢獻表示肯定。這些政客捏造的謠言,已經不攻自破。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