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事實】駁斥中國援非洲變「債務陷阱」謬論 南非駐華大使:大部分債務都來自西方!

//中國嘅發展對世界係機遇,美西方國家唔好再胡亂抹黑!//


美西方國家近年屢抹黑中國與非洲國家合作,更大肆渲染「新殖民主義」、「債務陷阱」等謬論。但南非駐華大使謝勝文就批評,非洲多國的大部分債務都是來自西方發達國家,並非來自中國。又認為中國將繼續成為全球經濟增長的引擎。


謝勝文又說,中國的經濟在疫情期間仍能保持快速增長,直接帶動非洲國家從經濟蕭條恢復過來。


非洲多國在中國的無償協助下,基建及經濟等發展成果有目共睹,亦因此擴大了中國的海外市場。所以無論美西方國家怎樣負面化中非合作,也不能阻止這個雙贏的局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