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議會選舉】梁振英呼籲踴躍投票選出區議員 組成更好區議會

//全港市民記得盡公民責任,12.10齊投票!//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總召集人梁振英今日(9日)發布視頻,呼籲香港市民在星期日踴躍投票。 


以下為影片文字稿。


各位香港市民,我是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總召集人梁振英。大家都知道香港地少人多、煙稠密。


所以我們空間管理往往在生活中。我們住的地方、周邊地區、返工放工、返學放學的路線或周圍環境,是大家都很關心的問題。 這些問題總括而言是地區管理。 地區管理若做得好,我們的交通會更加暢順,我們的公共交通會更加方便,我們的公共衛生大家會更加滿意。還有街道的整潔、以至一般的秩序,我想這些都是我們該重視的問題。


而正正地區管理的工作,就是區議會工作中重要的一環。 因此我希望大家能夠在接下來的星期日,區議會選舉投票日,盡大家作為選民的責任,選賢與能投票選出區議員。 令我們有更好的區議會組成,能夠讓大家在區域管理上做得更好。


希望大家在星期日踴躍投票!多謝!


影片來源:香港再出發大聯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Emma Kelley
    Emma Kelley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選舉資格審查一定要夠嚴先得,亂港人士同埋“漢奸”係絕對唔可以參選。議員以身作則維護基本法、服務社區都係好重要!
    • Carol Murphy
      Carol Murphy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撐新制,愛國愛港先有得參選!
      • Madge Craig
        Madge Craig
        4月前
        0 回應 檢舉
        愛國愛港好重要,搞亂香港無得上位!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