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周庭潛逃】外交部:公然挑戰法紀必受懲處 李家超:逃犯出賣誠信自我製造光環

//周庭一世都要揹住逃犯嘅包袱,勸佢都係及早回頭自首啦!//


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棄保潛逃。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說,強烈譴責公然挑戰法治的不負責行為,稱任何人都沒有法外特權,任何違法犯罪行為必然受到法律懲處。指中國是法治國家,香港是法治社會,強烈譴責公然挑戰法紀的不負責行為。


而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會全力追捕任何危害國家安全的逃犯,批評有逃犯出賣誠信、嘗試製造光環,行為可恥,強調除非逃犯自首,否則會終身被追捕。


李家超說,特區政府會全力去追捕任何危害國家全的逃犯,周庭是涉嫌勾結外國或境外勢力危害國家安全而被警方拘捕,棄保潛逃警方必然會全力追捕。他又說任何逃犯只有自首,否則是終生逃犯,終生被追捕。


他說,逃犯出賣誠信,砌詞找藉口去欺騙同情,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又指看到有部分香港人仍然低估外國勢力對國家安全的威脅,今次的逃犯是涉嫌勾結外部勢力去危害國家安全,勾結外部勢力的犯罪人士,已經變成外國的代理人,他們的本質已經變成背信棄義,香港人不能夠忽略外國勢力,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插手香港的事務是沒有停止。


李家超又說,香港不能忘記2019年黑暴的傷口,重申必須全力推行並在明年完成《基本法》第23條本地立法,確保23條訂立的法例與《港區國安法》聯合起來,成為一套堅實的國家安全法律體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