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稚子何辜】連番受襲激起平民反抗情緒 巴勒斯坦女孩:我要為國捐軀!

//當務之急係以巴雙方盡快停火止戰!//


巴勒斯坦多座平民設施連日來遭到以色列轟炸,造成大量無辜平民死亡。當地一對難民父女日前接受媒體訪問,當憶述起身處的難民營遭到以色列軍襲擊,以及親人當場被射殺的景象時,仍然猶有餘悸。而連番受襲已激起巴勒斯坦人民的反抗情緒,當女孩被被問到未來打算時,她即毫不猶豫回答:「為國捐軀!」


上述巴勒斯坦難民慘況,只屬冰山一角。現時以巴衝突已瀕失控,一旦戰事持續只會造成更多無辜平民死傷,雖然有消息稱以色列和哈馬斯接近達成協議,暫時停戰四至五天,但這無法解決根本問題。當務之急,是各國採取實質行動協調停火和談,徹底化解危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