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義憤填膺】馮德萊恩堅拒呼籲以巴停火 戴利怒吼:歐洲有份種族滅絕!

//到底喺馮德萊恩眼中,「停火止戰」呢句話有幾難開口呢? //


「你甚至不能要求它(以色列)停止(行動),你甚至不能要求停火,也對,你當然不能!因為這些反人類罪行是用你的武器、以你的名義進行。」


被愛爾蘭籍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痛斥的,是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戴利之所以如此憤怒,是因為馮德萊恩在當日會議上繼續偏袒以色列,發言時僅輕描淡寫稱「以色列必須努力避免平民傷亡」,還避重就輕稱歐洲需要思考如何打破「暴力循環」,結果遭到戴利嚴厲駁斥。


戴利指出,現在加沙的情況根本不是「暴力循環」,「馮德萊恩女士,這是種族滅絕,由種族隔離國家以色列公開宣布並實施,饑餓和轟炸醫院、救護車、記者、人道主義路線,1萬人死亡、每200名加沙人就有一人死亡,一個月內每10分鐘,就有一名巴勒斯坦兒童被屠殺!」


而最令戴利感到憤怒的是,對於加沙已經淪為「兒童墓地」,馮德萊恩依然不肯開口呼籲「停火」。戴利說,「當你一個月前站在以色列的一邊,說現在和未來都會和他們站在一起,這不僅僅是以色列(在實施)種族滅絕,歐洲也有份,把你送上海牙國際法庭,都不足以審判你的罪過!」


當前,聚焦停火止戰、保護平民、避免更大規模人道災難,是最緊迫問題,但願國際社會有更多戴利這些正義之士,言正詞嚴地發出對和平的強烈呼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