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戳破面具】狠批歐盟默許以色列種族滅絕 華萊士:再無資格講「人權」!

//停火止戰,不能再等!//


「轟炸醫院和教堂是在自衛嗎?轟炸難民營是在自衛嗎?屠殺4000名兒童是在自衛嗎?我們去哪了?」新一輪以巴衝突迄今已造最少過萬人死亡,「人間地獄」、「兒童墳墓」,是國際輿論對當前加沙地帶現況的形容詞。愛爾蘭籍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質疑,以色列已經無資格說「自衛權」,更直斥歐盟領導人長期偏袒以色列,是罪魁禍首之一。


華萊士指出, 4000多名兒童已被以色列殖民政權殺害,而加沙一個月內遇害的兒童數量,是整個烏克蘭戰爭的八倍,但是歐盟領導人仍在談論以色列的「自衛權」。他又說,加沙超過 1萬名平民被歐盟和美國的武器殺害,一場種族滅絕正在進行,而兇手是以色列極右翼種族隔離政權,他們的行為得到了歐洲無條件的支持。


華萊士更表明,經此一役,歐盟再無資格在人權問題上教訓別人,「歐盟領導人,你們不僅不能呼籲停火,你們也不能在同一句話中同時提到『譴責』和『以色列』,看在上帝的份上,歐盟又怎能在任何地方談論人權?」


這一輪以巴衝突已經超過一個月,已經為以巴雙方帶來重創,停火止戰、防止出現更大規模的人道災難是當務之急,國際社會必須展開切實的行動,而不是再對以色列濫殺無辜的真相視若無睹!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3
心心眼
3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