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自食惡果】遏制中國致美國內外陷危機 美經濟學家:責任全在美方!

//美國依家要面對嘅國內外危機,全部係佢哋自己一手造成!//


美國為遏制中國,除限制高科技產品出口,近年更與部分西方國家持續渲染「中國威脅論」,以圖孤立並推動與中國脫鈎。但有美國經濟學家直指,目前美國國內外正面臨種種挑戰和危機,造成目前的情況,責任全在美方。


他又認為,若美國繼續再花時間、精力去打壓中國,只會令已趨惡劣的情況變得更糟糕,而緩解對華繃緊的情緒,將會有助美國走出困局。


很明顯,中美雙方都為自己留有餘地,但也基於各種原因,雙方都在努力相向而行。有分析更認為,處理中美關係需要「摸著石頭過河」,不會一帆風順,但總比美方一直奉行的損人不利己政策好得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