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警世真相】怒斥美西方霸權滿手鮮血 華萊士:全球民眾盡快清醒!

//美西方國家根本先至係戰事同恐怖主義嘅始作俑者!//


以巴新一輪衝突,以色列大規模攻擊加沙地帶,導致大量平民傷亡和人道災難,但是美西方大部分人對此視若無睹。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質疑,歐洲議會領導人和政客,為何不將以色列的行為稱為「恐怖主義」,他更加鋪陳事實,怒斥美西方霸權滿手鮮血!

他又批評,美國和北約多年來挑起戰事,造成大量人命傷亡,數以百萬計平民流離失所,質疑「這不是恐怖主義嗎?你們什麼時候能清醒,然後去了解真正的世界?」

事實上,以巴衝突爆發以來,美國不僅向中東地區增派軍事力量,為以色列提供大量軍事援助,還一度阻撓聯合國通過以巴停火的議案。

到底誰才是「種族滅絕者」、恐怖主義根源,相信各方自有答案,但正如華萊士所言,我們必須弄清楚事實,提醒全球民眾,絕不能讓美西方壟斷輿論、蒙混過關!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