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擲地有聲】批美國「脫鈎斷鏈」是坐井觀天 崔天凱斥部分美國政客專家根本是「半桶水」!

//其實美國部分政客同所謂專家,對中國嘅認知只係半桶水!//


美國近年持續遏制中國,中國前駐美大使崔天凱日前出席論壇時指出,就美國對華政策,從本質上來說「小院高牆」與「脫鈎斷鍊」根本沒有區別,是築起了一個井給自己坐在裡面,完全是「坐井觀天」。指這是違背經濟和科技發展客觀規律,根本不會成功。


他又批評,部分美國對華強硬、極端立場的政客,這些人中很多根本就沒來過中國,他們往往是「半瓶子醋」(香港俗稱「半桶水」)。「這樣其實也很危險,因為別人會以為他們是專家,但結果講出來的話卻是誤導。」


如正崔天凱所說,目前中美交往正在恢復,需要大力鼓勵兩國交往,同時進一步擴大、深化中美之間的了解。如果美國部分政客仍為一己之私,持續盲目遏制中國,最終只會害人害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