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金石良言】愛爾蘭前歐洲事務官員直斥歐盟 與華對抗非明智、和中國脫鈎不切實際!

//歐盟應該繼續同中國保持良好關係,脫鈎只會弊大於利!//


美西方國家近年持續遏制中國,除了限制高科技產品出口中國及打壓中方企業,又到處渲染「中國威脅論」,試圖令更多西方國家支持並推動與中國脫鈎。但有專責歐洲事務的愛爾蘭前官員,就對中歐關係緊張表示擔憂,又指歐盟對抗中國並非明智之舉,與中國脫鈎更是不切實際的想法。


愛爾蘭前歐洲事務部長迪克·羅奇表示,他曾說過很多次,分歧難免存在,分歧也向來存在。但從實際來看在過去幾年時間裡,中國的發展歷程非常驚人。而他始終堅信如果歐盟要制定對華政策,那應該是在中歐討論的基礎上,而非在與他國討論的基礎上。


他又認為,現時在歐洲中多數人談起中國時,都不了解問題所在,並呼籲歐洲國家,應與中國保持開放關係。呼籲歐盟方面應當與中國保持開放的關係,「這個開放關係的基石在於互相幫助,總比孤立有益得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