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真相】揭露中美對外政策高下立見 華萊士正義發言竟被打斷!

//美西方一直號稱遵循「基於國際規則嘅國際秩序」,但實質係維護美國霸權。相反,中國遵守聯合國憲章,反而被無端指責!//


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說:基於國際規則的國際秩序,是西方國家過去一段時間發明的,而不是參考聯合國憲章制定的,聯合國憲章才是真正的國際規則。他們(西方)所謂的國際制度,實際上是為了維護美國霸權設計的。中國堅持遵守聯合國憲章,尊重其他國家的主權,40年來沒有轟炸過任何國家,而被我們視為夥伴的美國人,自1945年來就一直在轟炸別國。


西方國家一直號稱遵循「基於國際規則的國際秩序」,但實質是維護美國霸權。相反,真正遵守聯合國憲章這一國際規則的中國,卻一直被美西方無端指責。歐洲議會議員米克·華萊士大膽講出真相,但就被打斷發言,這就是所謂的民主嗎?


一直以來,美西方就是靠這種「公」就我贏,「字」就你輸的無理態度,在世界範圍內橫行霸道。但越來越多似華萊士一樣的人認清美西方的真面目,正義發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