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遇強愈強】披露華為出新手機美國方寸大亂 英國商界代表:封鎖只會激勵中國!

//美國持續喺高科技產品向中國進行出口封鎖,我哋國家只會迎難而上!//


華為早前突破美國的封鎖,自行成功研發芯片並推出配置5G等技術的新手機Mate60 Pro,引起全球關注,更被視為重大技術突破。英國商界代表史蒂芬•佩里更透露,美國在知悉華為突然發布新手機後,原來反應很大。


史蒂芬•佩里表示,當悉華為生產了安裝新芯片的手機後,美國瘋了一樣想知道華為如何造出來的、在哪裡做出來的。他認為這種想法是對現實世界的可悲誤解。而他已經說過,美國封鎖芯片,只會激勵中國人更快地造出自己的芯片。


對於面對困難和做事方式,史蒂芬•佩里認為,西方世界有一個觀念,認為它們應該永遠稱雄。而中國人做成事的能力、自我提升和勤勞的品質,是世上無與倫比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4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