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國慶、中秋慶雙節】深港2400架無人機表演點亮夜空 觀眾:好壯觀、好震撼!

//海上升明月、嫦娥奔月、「天安門城樓」掛起大紅燈籠,祖國地圖綻放盛世繁花​…一幅幅無人機繪成的美麗畫面點亮夜空,一齊去片睇睇。//


海上升明月、嫦娥奔月、「天安門城樓」掛起大紅燈籠,祖國地圖綻放盛世繁花​…9月30日晚上,深港2400架無人機首次雙城聯飛,在香港維港和深圳歡樂港灣聯袂舉行無人機燈光秀表演,吸引大批市民及遊客觀看,共同慶祝中秋、國慶節日。大家對哪一幕印象特別深刻呢?


觀眾田小姐說:特別是在維多利亞港灣能夠看到天安門的展現,我覺得非常壯觀,也很震撼。觀眾盧先生說:剛剛最有印象是區旗和國旗同一時間在空中展示出來,那一刻我覺得很震撼。因為那個尺寸、面積是很大,令我覺得音樂非常震撼,也很漂亮。北京遊客陳小姐說:在香港看無人機是第一次,我比較喜歡收尾的內容。因為顯示出和深圳的關聯,以及對內地的祝福,以及對祖國繁榮的祝福。我覺得從整體表現形式上,更加磅礴一些。香港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陳少棠說:我最喜歡深圳香港攜手的圖案,因為很有寓意,深圳和香港互相補不足,發揮優勢。


今次無人機表演由中聯辦、香港特區政府指導,紫荊文化集團、深圳市委宣傳部、寶安區人民政府主辦。​這樣的視覺盛宴在香港不算常見,市民亦很期待以後舉辦更多類似活動,不僅點亮香港上空,亦可刺激夜經濟。


盧先生說:這有一定的吸引力,這是比較用科技表演。也對某些人來說是新事物,香港在我印象裡很少這樣的表演,如果搞多一些活動,也可以吸引多一些人夜晚出來。因為無人機就是靠夜晚的燈光、走位,來做一個很震撼、很美的表演,希望香港的經濟會更加好。


陳少棠說:你見到吸引很多市民圍觀,我相信這個活動比煙花環保。我認為無人機可以多些發展,既環保,又吸引市民。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