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邁向新里程】「香江智滙」成立十周年 特首李家超:續為施政出謀獻策 主席吳歷山:發揮四大特點 會長周伯展:傳遞正確信息

//「香江智滙」成立10年,過去有哪些工作成果?未來有何大計?一齊去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說:我期待包括香江智滙在內的不同智庫持續發展,提供高質量的平台向政府出謀獻策,讓更多有心人,成為香港未來發展的參與者,共同推動社會開展理性的議題討論,在政府制定和推行政策時作出貢獻。


民間智庫「香江智滙」今日(9月15日)舉辦十周年慶典,特首李家超、立法會議員等多界別人士出席。談到「香江智滙」過去10年的工作成果,特首李家超這樣講:香江智滙成立10年間,匯聚來自傳媒、醫療、教育、法律等不同界別的愛國愛港人才,積極展開政策研究和舉辦研討會、論壇,關心的議題既深且廣,由法治到土地房屋,再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大大小小的議題都有。你們為特區施政提供的分析和建議,很多都從策略和前瞻性上出發,為建設美好香港家園作出貢獻,我予以肯定。


展望未來,尤其是國際形勢錯綜變化的今天,「香江智滙」還有哪些重點工作呢?


香江智滙主席吳歷山說:我覺得香江智滙有四大特點,不但要堅持,而且要發揚光大。第一是愛國愛港;第二,智庫成員由於各自的經歷和職業,用一個字來形容,叫「懂」,既懂內地又懂香港;三是我們盡量提供各種平台,給不同立場、不同觀點的人士,發表意見,互相切磋。令智庫的觀點和建議,更加客觀、合理和貼地;第四是香江智滙不僅有研究調查的能力,同時有強大的發聲平台,這是我們香江智滙的一大特色。


香江智滙會長周伯展說:我們的成員可以說比較注重三方面,我自己是醫生當然會關注醫療方面。另外一塊就是法律,我們很關注23條立法,國安法沒有涵蓋的,我們必須快些堵塞這些漏洞。另外一塊我們比較多傳媒資深人士,我們要想辦法如何將對的消息,告訴年輕人。我們要用他們常用的渠道,用他們的語言告訴他們,讓他們知道香港和國家真正的面貌。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