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許智峯「寸嘴」回應親戚被問話 懶理別人死活 自己就風流快活!

//許智峯喺外地風流快活,懶理一班親朋戚友喺香港俾佢連累。//


這個世界真有種人是死不悔改!「國安八大寇之」一的許智峯就是「代表」!警方國安處人員日前帶走許智峯的外父、外母及大舅返警署問話,調查他們同許智峯還有否聯絡及金錢往來。許智峯其後就接受訪問,不單抹黑香港警方,還稱什麼「行為卑劣」,他「最強」的回應是如常生活、如常工作。即是懶理被他佢連累的親戚啦!


一個罪行纍纍的通緝犯,還敢走出來罵正常執法的警察,本來已經夠反智!更加可笑的是,許智峯還好意思指別人「行為卑劣」。想當年,佢在議會入面,玩潑髒水、掟臭彈,仲歁負女人,強搶一名保安局女職員的手機,還有為了潛逃欺騙法庭,不知道這些行為又算是什麼呢?是否比流氓更差?


說到底,許智峯是個怎樣的人,大家看得清楚!眼見家人、親戚接連被自己連累,依然一點歉意都沒有,還大講風涼話。明白的,許智峯現於外地逍遙快活,當然懶理家人親戚的死活啦!他們同許智峯扯上關係,真的是人生最倒霉的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