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引起公憤】肯尼亞前總理怒斥美國大使:勿插手肯尼亞內政,肯尼亞非美國殖民地,請閉嘴!

//美國橫行霸道、干涉他國內政引起公憤,肯尼亞前總理​一番說話令台下全場拍手稱讚!//


肯尼亞權力下放會議上,美國駐當地大使對肯尼亞選舉說三道四,肯尼亞前總理奧廷加怒斥大使,不要干涉肯尼亞內政!


美國駐肯尼亞大使梅格·惠特曼在早前的會議上表示:2022年的大選,正如很多分析家和評論員所說,是肯尼亞有史以來舉行的最自由、公平和可信的選舉。


肯尼亞前總理、反對黨領導人拉伊拉·奧廷加表示:我想對一位「流氓大使」說,不要干涉肯尼亞人的事!​告訴那位「流氓大使」,肯尼亞不是美國,肯尼亞不是美國的殖民地。在這裡請你閉上你的嘴,否則我們會要求將你召回自己的國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