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文化交流】食串串香、著漢服、睇中醫新體驗 成都大運會外國健兒化身中國迷 伊朗運動員贏武術冠軍激動親吻金牌!

//成都大運會係一場體育盛事,亦係外國朋友認識中華文化嘅好機會!//


著上漢服,踢毽、投壺、品茶,搵中醫把脈,體驗中式拔火罐。來參加成都大運會的各國運動員,都在這期間變成了中國迷。一位外國運動員在大運會嘗試了拔火罐,他說:這是一種康體療法,我認為這是中國特色,我之前就拔過很多次了,我覺得拔火罐可以讓我恢復更好。


在賽場上,外國健兒亦愛上中華文化,這位伊朗運動員在中國贏下武術冠軍,激動到親吻金牌。比賽之外,走入街頭嚐當地美食,地道的川味串串香令運動員又辣又愛。


波蘭代表團成員馬欽凱維奇說:這個食物雖然很好吃,但對我們來說很辣,我喜歡挑戰(辣),每天追求進步,我們很享受成都當地美食,例如麵條、辣的食物、餃子等,都非常不錯。


運動員還體驗了一邊食四川燒烤,一邊唱K。澳洲代表團成員艾米麗說:我們認為四川燒烤非常棒,我真的很喜歡牛肉,味道很好,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