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了解國防國情】參加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 學軍體拳、上艦艇參觀武器裝備 同學獲益匪淺

//剛剛過去嘅8月1日係建軍96周年,希望同學們從小培養愛國精神,成為國家有用之才!//


冒雨打軍體拳,登上艦艇參觀武器裝備,還有戶外軍事訓練。今個夏天參加香港青少年軍事夏令營,同學們經歷了一次難忘的假期。


培橋中學學生魏同學說:被選為升旗手,我感到非常榮幸,我希望經過在軍營的這些天,我們能成為更好的青年。為香港的發展出一分力,為祖國的建設也出一分力。


夏令營學員家長說:我很開心,因為我看到小朋友在這幾日變化很大,他會增強對國家、祖國的榮譽感,以及對自己的信心,尤其是堅毅不屈的性格,我認為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軍事夏令營旨在培養同學自律守紀精神,體驗駐港部隊生活,加深對國情、國防認識。


夏令營班長 駐港部隊某旅戰士陳宣說:通過我們的努力,幫助香港青少年學習知識技能,錘煉意志品質,為將來成長成才,奉獻社會打下堅實基礎。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