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公道說話】斥英政客、國安逃犯鼓動「港獨」 英企業家:英國無幫過香港!

//香港回歸以來嘅成就有目共睹,而英國殖民期間究竟為香港做過咩?大家有眼睇!//


香港已回歸祖國超過26年,但有身在歐美等地的「反中亂港」分子然聯同部分英國政客,卻仍妄圖借香港搞事甚至續鼓吹「港獨」,從事中英貿易多年的企業家、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主席斯蒂芬·佩里,嚴詞直斥其非。


佩里表示,有些英國人難以接受香港的變化,但這些不接受香港變化的人,不了解歷史的全貌和變遷。香港不能獨立,但他們就是想鼓動香港獨立,這導致了一些問題。佩里認為,在香港回歸問題上,中英兩國做得很好,有人試圖在1997年及之前製造麻煩,但中國始終堅持「一國兩制」方針,2019年和2020年發生在香港的暴亂令他震驚,這也促使中國中央政府採取行動,和香港特區政府一齊穩定局勢,並以新的方式重建香港。


對於香港的未來發展,佩里認為香港人民很清楚,如果想擁有更好的住所,更好工作和社會福利,只能從中國中央政府那裡得到,中國政府也正朝著這些目標努力。他注意到一點,很多英國人也提到這一點,那就是在英國殖民香港期間,英國沒能為香港做更多事情。「但事實就是如此,我們無法改變歷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4
心心眼
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