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成果豐碩】外國商人激讚一帶一路倡議:中非合作邁向高質量發展!

第三屆中非經貿博覽會日前在湖南長沙舉行,適逢今年是「一帶一路」倡議十周年,參會的外國商人等都大讚「一帶一路」。


中非經貿博覽會喀麥隆參展商馬丁·奎特 就表示,這是最偉大的倡議之一,因為它實際上不僅向其他國家開放了中國,而且促進了中國與世界各地,特別是中國與非洲之間的交流,「我認為這一提議肯定會,幫助我們提高我們國家在世界上的地位。」


肯尼亞國家工商聯合會副主席埃裡克·魯托就表示,一帶一路在肯尼亞的基礎設施發展方面起了重要作用,「我們目前有一條從蒙巴薩到首都的標準軌距的鐵路,這條鐵路已經足夠好了,可以從港口(將貨物)運到內陸,我們的貨物也可以從內陸運到港口去出口」,他又表示,看到了電信和其他行業的發展,比如醫療保健和農業,所以毫無疑問一帶一路提議是很重要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