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海洋公園哈囉喂】疫後最大規模哈囉喂招聘演員及幕後人員 做「嘩鬼」有貼士?仲有度身訂造角色?

//海洋公園哈囉喂又開始招募演員同工作人員喇!今年更加會係疫情之後最大規模嘅哈囉喂,整體會聘請1200個職位,時薪會根據工種和經驗,由78元至165元不等。有興趣做「嘩鬼」的你,千萬不要錯過!//


海洋公園演藝總監歐陽綺華說:今年我們的哈囉喂比去年更大型,整體會聘請1200個職位,當中有500個是演員,700位是前線後勤工作人員。


海洋公園哈囉喂正式開始招募演員及工作人員喇!今年哈囉喂會是新冠疫情之後,規模最大的一年,聘請演藝人員數目眾多,招募對象分為鬼屋演員、巡遊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三類,就算白天有全職工作,晚上亦可以化身成「嘩鬼」。對於想要應徵的人士,園方有哪些貼士呢?


歐陽綺華表示:學習下哈囉喂的歷史,盡量放鬆自己,有多點自信心,就會接納他們。哈囉喂做演員不是一份容易工作,與此同時他們都做得很開心,有什麼是優先考慮是對工作的熱誠。來到看得出有預備,知道自己做什麼,就算無演藝經驗都會聘請,只要看到他對工作有熱誠就會訓練。


講起有熱誠,今年64歲的余鳳玲Angel就是代表。曾經在戲劇班學戲、有表演經驗的她,去年首次參加哈囉喂,雖然行動不便,需要用輪椅出入,但這些都沒有阻擋她堅持自己的演員夢想。


哈囉喂演員Angel說:我的姪子就說:「姑媽,海洋公園這麼大這麼多人,會不會弄傷你或者怕你跌倒?」。我就說不用擔心,我坐輪椅有輪椅保護我,我契兒又是同樣差不多問題:「契媽我很擔心你,你年紀不輕,怕你被人撞到。」我又是這樣告訴他,不用擔心,我自己懂照顧自己,我殘而已不是廢。


歐陽綺華說:去年Angel來試鏡時,我第一時間就說,無論任何情況都要配合Angel,很高興Angel都配合我們,基本上無做到特別安排給Angel,跟任何同事都一樣處理,用同一個休息室、一起訓練,與其他演員無分別。


歐陽綺華表示,園方歡迎更多與Angel面對同樣環境的表演者前來應徵,更會為他們度身訂造角色。如果有志做「嘩鬼」的演員不知道怎樣嚇人,參加了多年哈囉喂的Vicky與Nick亦都分享了他們的經驗。


哈囉喂演員Nick說:訓練上他(教練)會用情景去演繹,應該怎樣跟顧客保持距離去驚嚇對方,令他有遊戲體驗。加上可能鬼屋裡面是躲在房裡面突然嚇你,你要好好掌握不撞到顧客和弄傷自己。


Vicky說:有時嚇怕觀眾的時候,他們自然反應想打你,但他們不是故意想傷害你,他只是自然反應去做,我們站的時候都有訓練去教,站在什麼地方比較安全不會被人打到。


6月17至18日,海洋公園會舉行大型招募會,可由即日起前往海洋公園網站登記面試,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有興趣的幕前鬼才可透過〈全民造鬼〉連結報名(https://reurl.cc/RvGev6),入圍的候選嘩鬼將於6月底至7月初獲邀參加面試,在地獄面試官前表現自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