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三周年】梁振英:大聯盟工作進入快車道 李家超:愛國愛港是實際行動 鄭雁雄:提四點希望、有更大作為!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自2020年5月成立至今,已經擁有1600位共同發起人。過去三年工作成效顯著,未來更加大有可為!//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總召集人梁振英說:在慶祝成立三周年,疫情終於過去的今天,大聯盟的工作將進入快車道。我們將秉持成立時的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遵從習近平主席對香港工作提出的要求,為香港鞏固由亂及治,啟動由治及興的進程貢獻力量。


行政長官李家超說:我希望大聯盟的各位共同發起人和成員,繼續不忘初心,透過行動協力前行,說好愛國愛港的故事,弘揚以愛國愛港為核心,同「一國兩制」方針相適應的主流價值觀。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說:大聯盟在香港危難時刻因時而生,在推動香港由亂到治中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在香港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大聯盟可以有更大的作為。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三周年誌慶酒會,全國政協副主席、大聯盟總召集人梁振英,行政長官李家超,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劉光源,700多人出席酒會。大聯盟成立至今,已有1600多位共同發起人,回顧過去三年工作成績顯著。


梁振英表示:三年前,民調顯示,80.4%的受訪者對香港社會未來發展感到「擔心」或「非常擔心」,當時疫情肆虐,反修例和攬炒風波餘波未了,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三年前成立,是應民心所向,順大勢所趨。三年來,大聯盟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走在防疫抗疫的前線,致力於發揮香港「超級聯繫人」的作用,在國外說好中國故事、香港故事。希望大家在後疫情時期,繼續支持香港用好機遇,排除障礙,克服困難,為香港為國家貢獻更大力量。


展望未來​,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有更大作為。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2023年是國家和香港踏上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國家邁向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同時,香港亦迎來發展高質量經濟的由治及興新階段。我寄望大聯盟繼續團結各界,說好愛國愛港故事。愛國愛港從來不是口號,而是實際行動。我鼓勵大聯盟和社會各界繼續立足香港,擁抱國家,接軌國際,把握好香港在「一國兩制」下,「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持續說好香港的好故事,讓世界再次看到東方之珠的光芒。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表示:相信香港再出發大聯盟,一定會發揮自身優勢和特點,繼續擔當愛國愛港陣營的領頭雁。希望大聯盟引領香港社會各界,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二是希望大聯盟抓住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的香港機遇,三是希望大聯盟講好中國故事、香港故事,四是希望大聯盟不斷發展壯大熱愛香港、建設香港的力量。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表示:今後會做一些調查研究,因為中央要求我們成立八大中心,我們會選擇其中四個的中心主題來做,我們會聯同大學、智庫,幾方面聚在一起會做調查團,將報告給中央政府或特區政府,希望做一些建設性的事出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