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公民黨壽終正寢清盤解散 梁家傑「期待明天」死唔斷氣?

大快人心啊,公民黨日前(27日)召開特別大會,黨主席梁家傑宣布,得到超過與會四分之三的會員確認,進行自願清盤解散,這個「出產」不少反中亂港人士的組織終於壽終正寢了。


但是其實早在前年,因涉參加民主派35+初選涉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捕還押的楊岳橋、譚文豪、郭家麒,以及獲准保釋的李予信已經發過聯署信,要求解散公民黨,但為何拖到今日才正式解散呢?


公民黨主席梁家傑還以清盤為名發一篇叫《同行千里,終須一別》的聲明,表示公民黨「已走了應行之路,來到屬於民主派政黨的終點」、「在此話別」,又表示希望港人「抱着樂觀的心,活好當下,期待明天」。 已經成定局還期待明天?他還表示公民黨的議員過去在民主法治議題上「絕不退讓」。現在才講這些話,到底有什麼居心?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4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