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郭榮鏗英國搞反華智庫 幫西方全方位「抹黑中國」?

//口口聲聲退出政壇嘅郭榮鏗,一路從美國搞事搞到英國,一啲都唔似要金盆洗手囉。而佢哋搞組織、搞智庫嘅錢係從邊度嚟呢?明嘅人都明喇~//


反中亂港反上腦,說的就是前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榮鏗。他前年走佬到加拿大,之後宣布在美國紐約開律師行,最近又有新動作,就是現身英國,在當地國會宣布成立「中國戰略風險研究所」(CHINA STRATEGIC RISKS INSTITUTE)的新智庫。


郭榮鏗表示,智庫的定位是讓民主國家更認識當下的中國,採取正確的對華態度,又表示「中國崛起是21世紀對各國外交的最大挑戰,各國領導人需要更清楚了解中國才能作出全面決策」。賣國賣到這麼專業,真是夠出位。


這個智庫還聚集了一大班「熟口熟面」的反中亂港人士,他們剛剛發表的報告,談及同中國往來的風險。這份報告就是由前立法會議員莫乃光、「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的政策及倡議總監Sam Goodman等人寫出來的。其實之前已經有傳媒踢爆,郭榮鏗同莫乃光在美國成立組織,計劃長期向反華政客提供抹黑中國會危害西方國家的研究及分析,密謀要全方位反華。口口聲聲退出政壇的郭榮鏗,一路從美國搞事搞到英國,一點都不似要金盆洗手。而他們搞組織、搞智庫的錢是從哪裡來呢?明的人都明白。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