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傳台灣再收緊港人移民規定 在台「手足」灰爆大呻冇晒信任?

//在台「手足」真係危危乎喎,每日擔驚受怕,其實都係自己攞嚟嘅~//


好驚啊,近日有台灣媒體傳出消息,表示台灣當局「內政部」打算修法,將現行香港人在台灣居留滿1年可申請定居的標準,延長到要滿4年才可以。台灣上一次以「危害公共安全」為由,已經在21年6月收緊過對港澳居民的移民規定,現在又傳出這樣的消息,想嚇死「手足」嗎?


台灣當局的「陸委會」就竭力死撐,否認有這個決定,表示目前無時間表,如果將來要修訂會整體評估情勢。不過美國代理人媒體《自由亞洲電台》就訪問了一些在台港人,他們很灰表示已經沒有信心了。


都是的,台灣當局「搬龍門」不是第一次,早前就有港人留台1年後遇到被延長居留期限,即俗稱「加監」,有部分人要半年甚至1年的情況。今次「陸委會」表示目前不會修法,但難保未來不會再改。真是替這班「手足」驚驚,到時會不會要「二次移民」轉向其他地方求助呢?那就祝他們好運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