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正義之聲】歐洲議會議員戴利促西方勿對台灣問題雙標:列強時代已經結束、勿做美國附庸!

//戴利講出真相:中國一直堅持和平發展,而美國究竟做過咩呢?//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說:「人們一邊談論團結、一邊暴露分裂,他們向中國宣講和平,而歐盟正在向烏克蘭輸入武器,他們哀嘆中國在台灣的『挑衅』,但對美國的干涉隻字不提,而台灣是國際公認的中國的一部分。」


他還指:「西班牙會有什麼反應,如果加泰羅尼亞總統,成為中國政府的客人,中國海軍沿著地中海航行,這是一種相同程度的類比,我們能保持觀點一致嗎?很長時間內,這裏(歐洲議會)的討論中,都帶有自大的錯覺,這與任何現實都是脫節的。」


他強調:「西方列強殖民統治的時代已經結束,現在出現了一種新的非白人、非西方的,基於國際法、多邊主義,而不是美元的全球秩序。當然,美國因為失去了統治地位正在恐慌,但歐洲面臨的問題是,我們想成為大西洋朋友(美國)的附庸嗎?還是我們想要與中國建立獨立的友好關係?中國是我們最大的貿易夥伴,40年來沒有向任何人投擲過炸彈,很明顯,到底哪一種才符合歐洲公民的最大利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