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陳朗昇返港即預告記協執笠?點解轉口風呻移英好困難?

//陳朗昇話記協會員降到得返200幾人,如果情況繼續惡化,會考慮係咪要堅持喎。大家點睇呢?//


記協主席陳朗昇學成歸來?是這樣的,他去年9月29日離港,到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研究所參與「學人計劃」,當時就被人質疑會不會趁機潛逃。不過他24日就回香港了,還召來自已的友好傳媒來接機,當然了,他去英國前因為阻差辦公罪被捕,要準時回香港出庭的。


陳朗昇一返來就有事訴苦,說記協會員已經下降到只剩200多人,如果情況繼續惡化,會考慮是否要繼續堅持。嘩!記協在反修例風波期間涉嫌撐暴、政治凌駕專業,現在真是要「樹倒猢猻散」了。


陳朗昇又提到很不捨得英國,說英格蘭住得越北,單位越大越舒服,說到這樣好,又不留在英國?不過他轉頭又說「舉家移居英倫實屬不易」。什麼?之前班「手足」明明說英國很民主、很自由,樣樣也好的。現在自己去過才知道困難吧?真的難為過了英國的「手足」,現在有排捱苦了!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