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移英「手足」死撐「初選無罪」 蒙面集會又要威又要戴頭盔?

//移英「手足」死支撐「初選無罪」,叫喺法庭認咗罪班人情何以堪呢?//


這麼多蒙面人站在一齊,萬聖節還未到,原來這個移英「手足」組織「列斯手足連線」組織的聲援泛民「35+初選案」被告及「無名政治犯」活動,很大的架勢,表示在英、美、澳、加及台灣等地方默站抗議。


按理說這班「手足」身在他們認為最「民主」的英國,應該有恃無恐。但為何搞集會搞到好似劫匪蒙面?這不就是「又要威又要戴頭盔」?他們就堅持表示白色面具是象徵《港區國安法》帶來白色恐怖的影響。其實是否整班人根本怕被認出來,不敢正大光明見人呢?


還有,這個集會主題是「初選無罪」。等一等!涉泛民35+初選案的47名被告,有31人已經認罪,這班人還大聲表示「無罪無罪」,說什麼「全球聲援」,讓那些認罪考慮如何求情的被告情何以堪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8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