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有力震懾】「聯合利劍」軍演落幕 軍事專家解讀環台島演習三大階段 趙小卓:「台獨」只要存在就必然要亮劍!

//軍演猶如俾「台獨」勢力上「緊箍咒」,佢哋每跳一次,解放軍就要「緊一次」,直到將「台獨」徹底扼殺!//


軍事科學院研究員趙小卓:「這個東西確實就像一個『緊箍咒』,所以『台獨』勢力每跳一次,我們就不斷要給他緊一次,直到把他徹底扼殺掉,『台獨』是一個犯人的話,我們給他戴個手銬,他每次要動一下,那個手銬就會緊一下,因為螺扣會朝一個方向轉,直到它徹底動不了為止。」


解放軍東部戰區8日起展開圍島「聯合利劍」軍演,3天的演習如何震懾「台獨」,軍事專家解讀三大階段。


軍事科學院研究員趙小卓:「第一階段是4月8日,『利劍出鞘』,聯合奪權,奪取制空權、制海權、制信息權,奪得這三個權基本上就已經贏得了勝利一半。第二階段就是9日,聯合閃擊,精打擊要,主要是亮出劍之後,就要對準目標,對準打擊目標,包括三類,一類是台島內重要的一些軍政目標,第二個就是台軍的作戰體系,第三個就是快速移動的目標,對快速移動目標全程跟蹤,隨時實現精確打擊。第三階段是10日,就是聯合正式孤島封困,過去兩天主要兵力在台島周邊的話,現在整個台島困起來之後,把兵力開始向東指向,進一步向太平洋延伸,主要是制止外部勢力的干預。」


趙小卓指針對「台獨」,軍事行動會持續。


軍事科學院研究員趙小卓:「『台獨』是中華民族身上的一個毒瘤,所以,『台獨』只要它存在、只要它發酵,我們就必然要亮劍,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神聖使命,就是維護國家主權、領土安全,維護國家的統一,堅決反擊任何分裂勢力,只要『台獨』分裂勢力還在,我們就要不斷進行軍事行動,直至把『台獨』分裂勢力最後徹底消滅。」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