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真知灼見】人氣主持陳貝兒鼓勵港青認識國家:信心、歸屬感就會越加越強!

//即將開拍嘅《無窮之路3》有咩睇頭?一齊聽吓陳貝兒點講!//


《無窮之路》系列主持人陳貝兒說:其實每一個人有手機,也都是一個自媒體。都是自己有一個自己的平台,也真的多鼓勵大家都發揮自己的力量,一點一滴的就會累積出來。把我們的中國故事說好,這都是要靠我們共同的努力。


她更鼓勵香港青年多到內地:真的要多把握機會,哪怕只是一天遊,去大灣區不同城市吃吃飯,去看看朋友也是好的。有多一點時間、多幾天時間可以去遠一點,多看看我們國家的發展。我覺得只要你多認識,你的信心、歸屬感就會越加越強。


她還透露新一輯《無窮之路》即將開拍:今年是我們「一帶一路」10周年,所以很多這些題目、題材我覺得都非常想要拍,值得拍,也應該要拍。所以我覺得真的要拍的中國故事,真的是太多了。《無窮之路3》也會在今年的暑假開拍,會去到更遠的地方,當然也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所以希望可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