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講出真相】聯合國會議上發言說好香港故事 楊政龍:外資因國安法撤走屬謠言!

//感謝香港青年為國際帶來關於港區國安法嘅事實!//


中國香港青年代表、中國聯合國協會理事楊政龍:「實施香港國安法,確保了香港的穩定和安全,為香港的經濟發展提供了肥沃土壤,有傳言說許多外國公司,因為香港國安法離開了香港,事實當然不是這樣,事實是,香港仍然在蓬勃發展。」

 

楊政龍於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52屆會議中指:「香港是一個獨特而充滿活力的城市,擁有一國兩制的製度 ,這讓香港享有高度自治,作為中國的一部分,香港也是東西方之間的橋樑,香港可以從中國的巨大市場中受益,同時保留獨特的身份文化和法律體系,我們仍是全球第五最具競爭力城市,香港以其全球視野和充滿活力的公民社會而聞名,在這裡,年輕人可以自由追求夢想,香港是通往粵港澳大灣區的門戶,這裡是世界上經濟發展最快的地區之一,今年三月初,香港政府取消了強制戴口罩的規定,這意味著香港完全恢復正常,我們有信心香港將會保持長期穩定發展,我們強烈建議你親自來看看。」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5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