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美國唔想俄烏停火? 搞破壞又想獨攬霸權?

//夢想獨攬霸權嘅美國次次都語出驚人!//


中俄領導人正舉行會談,就雙邊合作同重大國際問題交換意見,積極推動世界和平。但有一個國家顛倒是非黑白,以小心之心來看這次的世紀會晤。該國家不就是常常要獨攬霸權,志在建立自己秩序的美國!


是這樣的。美國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接受記者訪問時滿口歪理,說中俄試圖改變二戰以來建立的國際秩序!美國眼中的霸權秩序,就是「美國優先」及「美國大晒」,自己可以退出《武器貿易條約》、《中導條約》、《開放天空條約》等17個國際組織或協議;又曾拒執行世貿組織對其撤回關稅的裁決,更否決世貿常設法官,癱瘓上訴機構職能。明明自己將國內法凌駕於國際法,還好意思說別人?


柯比又說若中俄領導人會面後呼籲俄烏停火是不能接受,是否不捨得美國在烏克蘭衝突上得到的利益呢?據油價網站報道,2022年美國運往歐洲的原油比上一年增加了70%,而且不少美國政客們積極炒作和支持俄烏衝突撈政治油水,轉移美國人對民生問題的視線。美國這些國家,真的好意思還當自己是「世界警察」?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