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台灣鬧蛋荒軍人改飲豆奶? 阿兵哥逃到大陸食住好?

//睇嚟民進黨政府繼續執政,就一定唔會鬧花生荒囉~//


有戲看、有戲看、蔡英文當局又有好戲上演啦!話說早前台灣有阿兵哥在沙灘寫字投訴沒有肉吃,最近又傳當地因為鬧蛋荒,害得軍人們要改飲豆奶減低雞蛋需求。


台灣因為出現雞蛋供應短缺,批發價創歷史新高,每箱12公斤雞蛋加價到910元新台幣,大概要233港元,巿民一蛋難求之餘,有蚵仔煎店拒讓客人要求加蛋,亦出現限購茶葉蛋、古早味蛋糕的情況。面對如此嚴峻的食物危機,蔡英文當局如何處理?就是叫巿民買不到雞蛋,可以改吃鴨蛋,還說要在外國進口500萬隻雞蛋,補貼了至少3000萬新台幣。


不僅如此,為了減低雞蛋需求,有傳台灣軍人要改飲豆奶補充蛋白質。雖然軍方澄清是額外供給士兵216萬罐豆奶補充營養,但台灣民眾就不是很相信,剛好鬧蛋荒才來加食物,時間太巧合吧。蔡英文政府無力解決民生問題,難怪近日有台兵逃到對岸廈門後,說那邊吃好、睡好、一切安好,不肯返台灣。這種地方,「手足」還當它是寶?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