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胡志偉獄中懷念在美踩單車 冬天沖凍水涼有景轟?

//胡志偉日日沖凍水涼保健康,仲訓練有素,睇嚟真係慣咗監獄生活喇!//


香港這幾日氣溫急降,平均都低十度,真是凍到入心入肺,尤其是監獄這些偏遠地方,溫度更加只有個位數,但偏偏前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就說自己不怕!已經還押兩年多的他表示,今年比上年暖一些,更加日日沖凍水涼保健康,訓練有素,看來真是習慣了監獄生活。


前立法會議員邵家臻去監倉探望胡志偉的時候,講起踩單車,說胡志偉非常懷念昔日在美國踩單車的日子。果然坐監都不忘美國。不過沒辦法,現在在監倉又怎可以踩單車呢?與其懷念,不如後悔下自己的所作所為吧。


胡志偉講這麼多積極的話,其實是否想博大家關注呢?細心留意一下,胡志偉專頁近日的帖文,都是宣傳他們的隱世市集檔攤,號稱收益全數用來支持胡志偉。而這個市集,有攤檔在今個月19日曾被警方搜查同拘捕6男女,指有組織涉嫌製作及刊印煽動書籍,大家消費的時候真的要想清楚。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2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