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鄭文傑見完辛偉誠即High爆?揚言違法都要救「肥佬黎」?

//無論係鄭文傑定許智峯,喺外國政客眼中,都只不過係跳梁小丑一名,甚至係一粒連名都未必記得嘅「反華棋子」!//


人貴自知,但有些人偏偏不懂這個道理!說的是曾經在內地因「涉嫌嫖妓」被行政拘留、現已潛逃英國被通緝的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前職員鄭文傑,他最近接受媒體訪問稱,自己最近參加了唐寧街10號舉行的新春招待會,與英國首相辛偉誠談了大約兩分鐘,興奮地說這是什麼「指標式」改變,「預示」了他們這群所謂在英港人越來越重要!大哥,這樣你都相信?


 不過,更厲害的是,鄭文傑邀功地說,辛偉誠向他主動提到「黎智英」3個字,認為有關案件要「高度重視」。面皮很厚的鄭文傑還說,聲援「肥佬黎」不可少,明知是會影響香港司法,但都會繼續用盡所有方式和渠道給予壓力。等一等,鄭文傑,你知不知道這樣做已經涉嫌妨礙司法公正兼勾結外國勢力!為何還可以振振有辭的樣子?


 自我感覺良好的人豈只鄭文傑一個,同樣「走佬」去了澳洲的國安逃犯許智峯,最近都說見了澳洲外長黃英賢,很興奮的說什麼「開拓所謂『離散港人』在國際舞台上的話語空間」。說到底,這班亂港分子,每次見完外國政要之後,都會自吹自擂。其實在外國政客眼中,他們只不過是跳梁小丑,甚至是一粒連名字都未必會記得的「反華棋子」!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4
心心眼
8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