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英國驚現「衞生貧困」! 「手足」小心變「邋遢豬」?

//英國越爆越多問題,但移英「手足」一定要撐下去,千祈咪返香港//



注意!請注意!英國有慈善機構警告,今年至今有315萬人出現「衞生貧困」,人數更可能不斷上升,出現隱性危機!



究竟什麼是「衞生貧困」?有英國慈善機構完成一個研究,指不少英國人為應付越來越昂貴的取暖用燃料費,要在個人衞生用品之間作取捨,減少購買或甚至不購買日常清潔用品,先是放棄洗衣粉、剃鬚用品,之後再放棄購買香皂、牙膏、洗頭水,有人更由隔天洗頭,改為一星期洗頭一次,又不購買沐浴露,洗澡也只是用洗髮水產生的泡泡!



個人衞生搞不好,讓人自覺邋遢,因而產生尷尬、焦慮和羞恥!研究指已經有數千人因此不敢見人、不敢上班,不上班的結果又如何呢?另一個慈善機構指今年首都倫敦的露宿者人數急升24%!不知道移英「手足」怎麼看呢?希望他們要撐下去,千萬別把臭味呀、霉運帶回香港!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4
心心眼
7
好好笑
4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