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 李永達變身擦鞋仔?落足「鞋油」狂擦黎智英?

//點解李永達將黎智英捧到上天,仲咁關心佢?//


官司纏身的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雖然正身陷牢獄,但有一套hard sell(硬銷)他的紀錄片,近日於英國倫敦放映,被視為黎智英好友、之前鬼鬼崇崇跑到英國的「高達」李永達也有到場支持,還指這套紀錄片「比更多人認識黎智英同他嘅精神」云云!唓!其實「肥佬黎」的劣行人所共知,還用看這呢套紀錄片嗎?

 

還不止這樣,李永達帶備了充足「鞋油」到場,他回憶最後一次跟黎智英用膳,不斷讚黎智英「好大膽、好勇敢」,是「一個非常勇敢善良的人,將價值和終身承諾放喺首位」云云。 

  

明白的!黎智英當年始終是民主派「金主」,跟民主黨、公民黨關係密切,「高達」和李柱銘、何俊仁這群「老鴿」更加多次被目擊,現身何文田黎宅跟黎智英密會商討。但既然「高達」把黎智英這位好朋友捧到上天,為何他不留香港跟這位「金主」好友齊上齊落呢?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