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仗義執言】歐洲議會議員戴利斥美國掠奪阿富汗人民七十億美元財富:反人類罪行、西方媒體集體噤聲令人震驚和不齒!

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Clare Daly)說:「美國對阿富汗危機負有最主要責任,這過國家的人民經歷了40年苦難,現在塔利班掌握了政權,但(美國總統)拜登決定以制裁塔利班為由,掠奪阿富汗人民的財富,毫無疑問這加劇了阿富汗的人道主義危機。」


阿富汗經歷多次戰事及國內衝突摧殘,人民生活困苦,阿富汗本有七十億美元資產存放於美國的銀行,但美國總統拜登簽署行政命令「徵用」這筆存款,歐洲議會議員克萊爾·戴利接受央視總台訪問時,不止狠批美方做法,更不齒西方媒體的處理方式。

 

戴利說:「我們知道阿富汗為了滿足溫飽需求,急需數十億美元的人道主義援助,但事實上這個國家有七十億美元的自有資金,大部分存 放在美國的銀行裡,同時也有部分存放在德國和英國的銀行,這些錢在阿富汗人民挨餓的時候被拿走了,他們中的許多人還在饑餓線上掙扎,這是反人類的罪行。」她續說:「這是一個,專制政權(總統)的作為,更令人震驚的是,西方媒體對這樣的做法集體噤聲了,這也再次表明在西方媒體眼中,有些人顯然比其他人更重要,我認為這實在是令人不齒的。」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