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鏗鏘有力】前五角大樓高官直斥美國外交政策 理查德‧布萊克:越來越極端!針對中國採取措施是無意義的挑釁、中美人民​都不會獲得任何好處

//美國近年嘅外交政策越來越極端,四出點火唯恐天下不亂!聽聽前美軍上校、五角大樓刑法科負責人點講。//


前美軍上校、五角大樓刑法科負責人理查德‧布萊克說:我對美國的一些外交政策非常擔憂,尤其是從布殊總統時期開始,我認為美國開始變得極端起來。一些西方戰爭販子編造出假象,目的是為了使衝突升級,他們好從中獲利,我認為這種行為根本沒有必要。


美國近年四出點火唯恐天下不亂​,外交政策亦漸趨極端,尤其對中國採取多方面的打壓制裁,主動挑起貿易戰等。前美軍上校、五角大樓刑法科負責人理查德‧布萊克怎麼看美國一系列動作呢?


他說:美國針對中國採取的很多措施,也都是沒有意義的挑釁。關於如今的中美關係,我覺得不幸的是,雖然有很多有錢有勢的巨頭會從兩國的衝突中獲利,但無論是中國還是美國人民,都不會從中美兩國持續加劇的衝突中獲得任何好處。


美國從阿富汗撤軍以來到現在已經一年,但發生在阿富汗的人道主義危機依然嚴重,數百萬阿富汗人正面臨嚴重的糧食短缺問題,此外,拜登政府亦凍結阿富汗價值70億美元的資產。對於美國在阿富汗近20年的所作所為,理查德‧布萊克如何評價?


他說:我認為美國派軍前往阿富汗的政策是災難性的,當我們剛抵達阿富汗的時候,沒有人清楚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國防部長也很困惑的問到,「我們到底在和誰打仗?」他根本不知道在阿富汗的敵人是誰。無論是阿富汗戰爭還是我們參與的其他戰爭,它們都大量消耗了我們的財力,也破壞了我們與其他國家的外交關係。我認為這種跑到別的國家去打仗的行為,根本不利於世界和平,不利於世界貿易,美國發起的戰爭正是如此,只會損害本國利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3
好正
2
心心眼
1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