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美政客頻竄台搵著數 小英仲懵盛盛做老襯?

//美國喺台海攪局,搞到台灣花巨款買武器求自保,仲想謀埋台灣嘅半導體產業,小英仲咁傻以為人哋咁好心撐佢?!//


聽說最近中國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很煩忙,整天有美國政客輪流來找她見面。繼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和美國民主黨籍的參議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之後,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布萊克本前兩天亦深夜乘美軍專機抵台,第二天早上趕緊見蔡英文,說完甚麼支持台灣保持「獨立」和「自由」的開場白,接着就即刻進入「戲肉」。


她對蔡英文說田納西州是美國汽車製造的重鎮,半導體對田納西州很重要,又說很樂意看到那麼多汽車製造商,在當地創造大量薪金豐厚的工作。原來她醉翁之意不在撐台,而是看中台灣地區的半導體產業。言下之意似是,妳蔡英文想我挺妳,就要看妳懂不懂做人!


蔡英文和一眾「台獨分子」不知是真傻還是假蠢,終日以為美國政客真的會挺他們,其實人家除了來做場政治秀騙選票,還有因為美國跟中國在打科技戰,急需大量晶片,之前佩洛西和馬基竄台,都不約而同去找台積電代表,談如何合作改善半導體供應鏈。小英別再癡心妄想,她的重要性遠遠不及一粒Chip(晶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6
好正
4
心心眼
9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