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笑聞一分鐘】台灣新「援港方案」有伏?「手足」灰爆驚民進黨搬龍門!

//蔡英文政府當初口口聲聲撐香港,究竟係為選票定為「手足」?佢哋想要嘅係香港嘅勞動力、高端人才,定係一班喺香港犯法嘅暴徒呢?//


台灣民進黨政府真的這麼幫香港「手足」?不要這麼傻這麼天真了!最近美國政府的代理人「自由亞洲電台」報道指,台灣當局會再有新的援港方案,而且是針對「專案者」,已成功申請專案的香港「抗爭者」,每年在台居留滿183天,通過專案當日起計第5年,薪金達最低工資的1.5倍,就可以申請定居台灣。「手足」們聽到是否好期待呢?


等一等,可能有伏!原來台灣當局至今都無公開過這個措施,而台灣的「陸委會」亦未正面否認,只說「一向積極提供協助,並持續精進及完善相關機制」,即等於秘而不宣,有「手足」都是經職員私下告知才知道有關措施。還有,5年之後究竟是否蔡英文的民進黨政府在任?台灣當局到時會不會兌現承諾呢?好令人懷疑,就連已經在台的「手足」都不抱希望,說只可以「見步行步」。


並非危言聳聽,蔡英文政府搬龍門都不是第一次。早前就有兩個居台港人YouTuber在影片爆料,說有港人在定居台灣1年後,仍然拿不到長期居留證,他們說台灣的相關移民法規經常變動,「無合約精神」,質疑台灣當局為何要為難香港人。不過都是的,蔡英文政府當初口口聲聲撐香港,究竟是為選票還是為「手足」呢?他們想要的是香港的勞動力、高端人才,還是一班在香港犯法的暴徒呢?「手足」們,醒醒吧!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4
好正
4
心心眼
10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龍:dragon:的傳人
    龍:dragon:的傳人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黃人曱甴手足一定信台灣,因為台灣唔會呃人:shushing_face::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smile:
      • Happy21
        Happy21
        1年前
        0 回應 檢舉
        :ok_han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